top of page

新油裝備禱告會-經歷神更新的大能

已更新:2022年1月10日



I.聚會簡介


時候減少了,黑夜將到,基督的新婦要預備整齊,將基督的榮耀彰顯。每週三晚上「新油裝備禱告會」要預備你成為神國度的大能勇士,為主豎立旌旗,揚起真理,釋放禱告的權能,為主贏得失喪靈魂、城市與國家,為主得地為業。歡迎你和我們一同進入神的心意,領受末世新婦的膏油,行走橄欖樹的生命,為主流出膏油,點亮燈臺,發出亮光,成為這世代黑暗中的明光照耀


II.經歷神更新的大能


2022年神大大地更新、甦醒祂的兒女,要奇妙地改變、得著祂的眾教會,聖靈要在這動盪的時刻興起一羣「妝飾整齊的新婦」,使她們有能聽的耳,能順服的心,身上帶著耶穌的死,使耶穌的生命彰顯供應人,成為配戴神榮美裝飾的新婦。他們將有


更多的禱告、更多的得勝

更多的順服、更多的膏抹

更多的膏油、更多的力量

更多的讚美、更多的領受


新婦知道如何支取在基督裡的豐盛,行在聖靈的大能裡。她有從神而來豐富的恩惠,靠著聖靈行在神的旨意中,一生榮耀神、一生為主而活。

你願意領受這更新的大能嗎?願我們在其中一同領受聖靈更新的膏油,成為一個預備好、聆聽祂的聲音、完成託付,成為這個世代黑暗中的明光照耀!


III.專注目標


以《一切在神》中的五個元素做為藍圖,著重在膝蓋─禱告的操練

新婦的心,謙卑貼近主,時常藉著眼睛的注視、雙手的交託與敬拜、膝蓋的禱告和口中神話語的宣告,將心對準的神的榮光。


IV.聚會時間表




4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