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新油裝備禱告會-進入得勝者的行列

已更新:2021年9月17日



I.聚會簡介


時候減少了,黑夜將到,基督的新婦要預備整齊,將基督的榮耀彰顯。每週三晚上「新油裝備禱告會」要預備你成為神國度的大能勇士,為主豎立旌旗,揚起真理,釋放禱告的權能,為主贏得失喪靈魂、城市與國家,為主得地為業。歡迎你和我們一同進入神的心意,領受末世新婦的膏油,成為爭戰大有能力的得勝者。一個在屬靈上配備齊全的戰士,他將在愛與信心裡,與神連結,帶下祂的同在與得勝!


II.進入得勝者的行列


神在末世對我們最高的心意就是成為「妝飾整齊的新婦」迎接新郎基督的到來。 受洗後,神的兒女竭力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,進到完全的地步(來6:1),成為扎根在基督裡成熟的信徒,身上帶著耶穌的死,使耶穌的生命彰顯供應人,這就是配戴神榮美裝飾的新婦。新婦知道如何支取在基督裡的豐盛,行在聖靈的大能裡。她是一個竭力奔跑的得勝者,是神國度中的大能軍隊,是一個與神有親密團契而預備好的人

你願意成為一個得勝者、大能的勇士、裝飾整齊的新婦嗎?願我們在其中同蒙聖靈親自裝備,成為一個預備好、聆聽祂的聲音、完成託付,活出得勝生命的人!


III.專注目標


以《一切在神》中的五個元素做為藍圖,著重在膝蓋─禱告的操練

新婦的心,謙卑貼近主,時常藉著眼睛的注視、雙手的交託與敬拜、膝蓋的禱告和口中神話語的宣告,將心對準的神的榮光。


IV.聚會時間表


V.聚會型態


bottom of page